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化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省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粤教办函〔2018〕159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将认真组织捐赠活动。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请各工会小组发动教职工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我校教职工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我校定点帮扶村——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的扶贫工作。

请各工会小组长于9月1日前将筹到的善款汇总交给办公室张金名老师处。您的参与,将让涓涓细流汇集成河。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