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轻化第三届慕研夏令营——团队介绍主讲人招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8日  

各位老师:

本届夏令营定于7.7-7.8两天举行,拟定于7.8(下周日)上午安排“各团队/实验室介绍”,每个团队派一位主讲老师参加,每个团队15分钟,请有意报名的团队今明两天将团队介绍的主题和主讲人信息,私信研究生辅导员@陈晓雪。

夏令营营员为我院拟报名推免及外校有意愿报考我院的大三学生,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到学院的研究生队伍中来,主讲内容主要为各个课题组/团队现阶段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或者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特色。


联系人:陈晓雪

联系电话:020-39318653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