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用户部门零散采购申报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采购计划编制范围:

 单次采购经费预算在3万元至20万元(不含20万元)的货物和服务项目(政府规定必须集中采购的除外)。

2、使用同一项目经费购买同类设备的,无论采购联系人是否相同,一个季度只可申报一次。

3、如需办理免税进口手续的需注明价格是免税目的地价,否则默认按国内含税价处理。

4、由于每个用户部门每季度的采购项目总预算不得超过100万元,按照先报者先采购的原则;当总预算超过100万元后,推迟到下个季度采购。

5、报名方式:

有采购计划的用户教师,填写附件《用户部门零散采购计划表》,将计划表电子版与经费使用控制本的封面页扫描件,于2018年10月23日前,发至邮箱:1214641798@qq.com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39322239

轻工化工学院

2018年10月9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