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单位:轻工化工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广工大人字〔2018〕23号)等文件要求,在各系(中心、室)考核评议小组推荐基础上,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2017-2018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双优”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等次

(一)向学校考评领导小组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优秀等次(1人):

      苏兆祥

(二)拟定优秀等次(23人):

      王铁军、赵肃清、李成超、彭进平、郑育英、魏源、张宏梅、谭伟、杨波、成晓玲、罗继业、周渭、姜燕、尚红霞、马宇飞、孙明、李军、汤亚东、余坚、于会娟、张环华、董飞飞、吴克刚

二、“双优”人选推荐

(一)校“优秀教师”推荐(4人):

      王铁军、赵肃清、谭伟、成晓玲

(二)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1人):

      魏源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

   受理部门:学院党政办公室、纪检委员李红老师

   联系部门:39322231

  轻工化工学院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