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现场决赛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促进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学生的学科竞赛水平,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于2019319日发布了第一届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知。截止2019630日,共有11支校内外队伍提交了设计作品。为了提高队伍参加国赛的作品质量,竞赛专家委员会决定所有提交作品的队伍都进入现场决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决赛时间、地点

20197118:30-17:00,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

二、议程安排

1. 各参赛队伍对已提交的作品进行认真的修订,在79日晚上24点前提交最新版作品至竞赛邮箱。评审组将在710日对每份作品的设计文档质量、现代设计方法应用、工程图纸质量情况进行专项评审,评分细则已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官方网站公布。

2. 各参赛队伍通过PPT汇报展示设计作品,时间20分钟以内;竞赛专家委员会提问,现场点评,时间10分钟以内,并对答辩质量进行评分。

3. 竞赛评分包括设计作品单项成绩(设计文档、现代设计方法应用和工程图纸)各占20分,答辩成绩占40分。现场决赛将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3名奖,三等奖4名,优秀奖2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飞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化工系 电话:13580535467 邮箱:chemdesign@126.com


轻工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