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0日  

新学期伊始,我院于9月5日下午在工学三号馆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同志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同志的对二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指出学院党委将从发挥党委的政治保障、廉政建设、师德师风等方面全面加强党的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引领和保障作用。同时,他介绍了今年的学院招生情况。

接着,学院方岩雄院长以“抓住机遇、同心同德、再攀高峰”为主题对学院工作作了总结。他分析了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在政策制定方面提出更加合理的策略,同时要加强群众监督,确保各项工作透明公开公正。

然后,郭建维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研究生招生情况,并提出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的要求。霍延平副院长通报了国家基金申报项目结果的情况,并感谢老师们的辛苦努力,希望2018年再接再厉。郝志峰副院长对支持实验室改造建设工作中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实验室安全使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老师出提出对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的使用体验有更多建议。党委副书记苏兆祥同志要求班主任们关心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学生的公共安全教育,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他希望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做好新学年迎新工作,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启蒙工作,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学院学习生活中。(文/图 谢晓洁/薛培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