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长路之萌芽初绽(一):轻化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1日  

2017年9月9日下午,我院于教二227教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尽管大雨不期而至,但是许多新生家长仍冒雨前来参加见面会。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苏兆祥、辅导员刘秀老师、林文杰老师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苏兆祥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苏兆祥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阐明了此次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的目的,即帮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情况,促进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接着,苏兆祥副书记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加强沟通这四个方便向各位新生家长展示我校及我院的风采以及我院对学生的培养计划等等,同时强调了加强学院与家长沟通对促进学生发展起到的巨大作用。会后,针对大学生活、学生身心健康、就业规划等问题,各位老师主动细致地与家长们进行探讨和交流。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的了解,对学生正确树立学业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