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任期届中述职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轻工化工学院领导任期届中述职大会于10月10日下午在工三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张力副校长与届中考核工作小组成员王新伟、刘涛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同志主持。

王新伟同志首先就学校开展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考核内容、考核程度、考核要求做了说明,本着对处级领导干部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全院教职工给予客观公正评价,为学校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学院领导班子水平建设,为学院全面、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岩雄院长代表轻化学院本届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思想作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随后,院领导班子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职环节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