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0日  

2017年11月17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吴映明一行6人莅临我院实验中心考察调研,实验中心谭伟主任进行了陪同与接待。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吴映明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听取了我院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历程、规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吴映明副院长对我院虚拟仿真教学的水平及模式表示赞赏,表示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和借鉴。同时他们还参观了大型仪器测试平台、有机化学实验室等,吴院长对大型仪器测试平台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参观交流对提高我院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大型仪器测试平台的共享性和开放性也有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