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九大时光】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2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结合起来,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13:30,在工三208报告厅,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中鹏老师为全院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听取了报告。

张中鹏老师作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通过总结凝练八个“新”,五个“聚焦”来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核心精神,既着眼于当前,也放眼未来,同时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用历史的、发展的眼光为我们解读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意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顺迎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最后张老师指出在新的发展形势和格局下,我们应当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观念和行动统一于党的十九大,用全球的眼光、开放的观念、更高的意识格局去拥抱迎接一个更加辉煌的时代。

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做报告会总结,他再次表达了对张老师所做精彩报告的感谢,然后强调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同志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所做的工作指示,表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磅礴的力量,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增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院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立德树人,勤奋扎实,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