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武藏涂料集团中国区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2月28日上午,日本武藏涂料集团(后面简称“武藏涂料”)中国区董事长内田良二先生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院领导方岩雄、杜志云、苏兆祥,助理郑育英和化工系负责人李珩德、黄宝华等参加交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武藏涂料徐素梅首先介绍了武藏涂料经营发展状况、产品的应用领域以及国内四家分公司对产品研发、技术专员和市场销售等岗位的人才招聘需求。杜副院长、苏书记和李主任分别介绍了本院化工专业的发展历史,本科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应届毕业生的招聘,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建立,3+1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杜副院长表示,将积极推进武藏涂料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优质精细化工企业实践平台,根据企业需求加强实践教学改革,从而实现校企共赢。座谈中基于近期大四学生实习课程的要求,内田董事长表示非常愿意接纳学生前往中山武藏涂料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

据悉,武藏涂料集团1958年创立于日本,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手机、电脑、家电、音响影音设备和汽车内饰等表面装饰涂料领域全球领先。1997年以来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分公司,在中国投资建设了中山武藏涂料有限公司、苏州武藏涂料有限公司、武藏涂料(昆山)有限公司和天津武藏涂料有限公司等四个生产基地,并在中山武藏、天津武藏、苏州武藏设有三个研发基地。

经过商谈,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关系达成了初步意向。

                                              (图/文 黄宝华)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