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冬日暖阳”户外支部生活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新年伊始,轻化学院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于2018年1月4日下午,如约来到广州大学城中心湖,开展“冬日暖阳”户外支部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红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党组织对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最新要求,指出基础教学中心党员老师应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读本,坚持以身作则,恪守立德树人,认真承担学院基础化学教学工作的要求,与会党员老师表示努力按上级组织的要求,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笃行实践。

随后,与会老师分别针对学院党委即将召开的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办公、科研、教学、实验室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有关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展开讨论,提出存在问题。虽是冬日户外,但清新的户外空气,温暖的阳光照在党旗及每个与会党员的身上,支部生活会气氛热烈,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最后,基础教学中心党员老师在演唱《天耀中华》、《十送红军》、《英雄赞歌》等红歌下,结束了本次新颖的户外组织生活会。(轻工化工学院基础教学中心谢珍茗李红编撰)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