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2018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9日  

2018年1月8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在工学四号馆202召开2018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论证由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雷红涛教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曾庆祝教授、广东药科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胡坤教授组成专家组。

杜志云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专家组的到来,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于泓鹏介绍了2018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食品系所有教师参与论证会。专家组认真审核了培养方案,针对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学分设置、支撑条件、培养目标、毕业设计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专家意见将推动完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得到了论证会专家的肯定。随后又走访毕业生代表和行业专家征求意见。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