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2日  

2018年1月19日,化学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工四601)召开了全体会议。内容包括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再修订和专业认证研讨会。系主任李珩德老师主持了会议,黄宝华、王铁军、郑育英等26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日培养方案论证会校外专家的建议,本专业学生应当有一个从原料到产品过程的综合“化工设计”课程(本专业虽然开了课,但课时不足),会议讨论并确定对2014级和15级本专业的学生补足该门课程(培养方案外),并在会上确定了每个教学班的指导教师。

会议根据化工类专业本科教学国际标准对现行2016版中核心课程做了必要调整和修改。同时对2018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中进行了研讨。与会老师根据刚刚结束的教育部工程认证(广州,第四期)的指导思路,结合本专业本科教育的情况,进一步查找问题与不足,针对认证工作中的各项内容包括学生、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和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落实。

通过本次教育认证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全体老师认识到认证工作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全系齐心协力、积极行动、相互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断持续改进,为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根据课程质量评价和毕业要求评价的需要,轻工化工学院成立了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化工专业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小组,作为本专业的课程质量评价和毕业要求评价机构。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