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洁化学技术团队召开实验室安全学习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9日  

2018年1月29日上午,冒着冷冽寒风,清洁化学技术科研团队的全体老师及研究生,集合在工学四号馆708办公室,进行实验室安全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郝志峰老师主持。

郝志峰老师首先简单通报了学院近期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梳理并介绍了我们学院近期在实验室整改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及我们团队在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中的一些建议和个人意见。

接着,程高老师给在场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宣读并解读了团队实验室安全规范,对其中某些关键的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及强调。

团队负责人余林老师有感而发的从团队实验室设计构建初衷、管理规范要求,以及实验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其中穿插了真实且危险的实验安全事故案例,让在场的老师和研究生无不凝神倾听,并不时做好了要点的详细记录。

最后,团队老师们进行了内部讨论,明确了团队实验室负责制度,落实了寒假期间的安全值班任务。整个实验室安全学习会议历时近两个小时,会议热烈和富有成效,团队老师和研究生们都在本次会议中受益匪浅。

(谢珍茗、郝志峰)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