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到云浮郁南开展调研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30日  

2018年1月17日,轻工化工学院方岩雄院长、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余宇副院长等一行四人受云浮市专业镇协同创新中心邀请前往云浮市郁南县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得到了郁南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郁南经信局、农业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郁南十二岭酒业、康美先食品有限公司、郁南县永兴香料厂、云浮市德才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有地方产业特色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就相关产学研合作展开了积极的沟通。

在调研过程中,针对郁南当地企业所面临的发展问题,专家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技术研发与创新、品牌建设与推广、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