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揭阳调研,助推产学研合作落地生根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3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精神,我院组队于1月24日赴揭阳进行为期三天的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为主题的调研对接活动。

调研队先后走访了中石油广东石化项目部、金万德、天银、巨轮股份、名辰堂和乐尔生物科技等6家单位,对接了揭阳中德生态城、大南海石化工业区2个单位,拜访了揭阳市委组织部、揭阳市科技局、普宁市科技局,并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内容涵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与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对接会上,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保崟琨介绍了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的总体规划、投资环境、最新发展动态、产业布局重点及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政策。方岩雄院长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学院有关科研团队、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的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其他领导和老师就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合作的建议。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党委副书记肖辉生表示,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目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面临很多的实际困难,很需要广工大这样的高校来支持,表示非常同意合作的模式并希望尽快能形成方案并落实好。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挂职揭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的程永奇,挂职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的彭进平两位老师的协助及支持。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