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方岩雄院长带队赴河源深入企业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9日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1月30日,受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下称:河源研究院)和东源广工大现代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下称:东源研究院)的邀请,我院方岩雄院长、吴茂英教授等5人,深入河源企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在河源研究院及东源研究院相关领导的带领下,专家组实地调研了立国制药、正雄箱包、九明制药、弘朝科技、富阳生物、河源鑫达科技、河源帝诺新材料、河源醋力8家企业。在调研过程中,针对各企业所面临的技术问题、发展问题,专家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也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产学研合作建议,达成进一步合作的共识。此次深入系统的调研活动得到了各调研企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与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调研结束之际,方岩雄院长表示河源和东源研究院作为助推校企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能密切联系企业与我校专家,充分发挥了合作桥梁的作用,在此表示忠心感谢,也希望能根据本次调研结果,积极地促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意向的达成。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