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2日  

为学习和借鉴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院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方面的认证工作,2018年3月21日方岩雄院长、周东斌书记和王铁军教授带队到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调研工作。

交流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董晋湘院长首先表示了对广东工业大学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董晋湘院长和王俊文副院长分别对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学生工作、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为我们学院下一步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双方紧紧围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后,方院长和周书记等实地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化工专业实验室,查阅了相关的认证资料,为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