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为强化党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24日上午9:00召开扩大会议,围绕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同志主持。

周东斌同志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到随着国家科技、军事、经济等方面进步,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依法管网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依法用网、文明护网意识。

接着,学院霍延平副院长做《国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辅导,向参会师生党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趋势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结合广大师生日常生活工作学习所需广泛运用网络的实际情况,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实践,进一步提升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意识,决不能让互联网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

最后,周东斌同志对本次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学习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正确的网信安全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各支部书记要提高通过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广大师生不造谣、不传播违反宪法等不良信息;作为教师应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本职,作为学生要崇尚科学、尊师重教、遵纪守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