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1日  

为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加强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建设,提升意识形态安全意识,59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和网络信息安全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肃清教授主持,制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肃清老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精神,支部副书记丁金龙副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卢永根院士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视频资料。

随后,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卢院士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卢院士高尚的理想信念与道德情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在今后工作中以卢院士为榜样,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刻苦钻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人类历史发展和党和国家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趋势和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应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工作与生活中。

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维护网络安全,加强自身信息的保护,不要盲目跟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牢固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结合工作实际依法管网用网,依法参与网络活动,自觉培育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和行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最后,制药工程系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进来,与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需要结合起来,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准、领会深、领会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做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化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制药工程系全体党员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


[1] [2] 下一页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