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E1和E2项目顺利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4日  

2018年5月12日,第十一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E1(硫酸亚铁铵的制备与纯度检测)以及E2(TLC法检测盐酸普鲁卡因注射液中对氨基苯甲酸)竞赛项目在我院顺利举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陈浪城科长、我院副院长郝志峰、副书记苏兆祥及实验中心主任谭伟亲临竞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助阵鼓励。

本次共有来自包括本校的省内10个兄弟院校(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五邑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华立学院)的36支代表队共88人参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操作,呈现出了良好的竞赛氛围,达到了实验综合技能竞赛的目的。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在学校设备处、团委和轻工化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竞赛,将促进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进一步提高。

 

                                                                           轻工化工学院

                                                                           2018年5月14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