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8日  

2018511日,我院基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4-202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随着五星红旗徐徐展开,一幅幅振奋人心的画面迎面而来,电影中的一句台词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大家观看时的心情:“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国梦”的累累硕果。中国不再是那个挣扎在解决温饱问题上的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经历了改革开放,正在大步地迈进小康社会的自信的中国。当然,在每一个超级工程背后是一个个务实的中国人的默默付出,电影中“大国”和“小家”互为线索,在关注“大国”的同时,也把“小家”作为重点加以展现。每一个“中国奇迹”的背后,都离不开平凡百姓的参与和书写。国之“厉害”,源于每个国人的共同努力。国之“成就”,表现于每个国人的美好生活。

在观看了影片后,每个人都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各位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老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我们深知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后备人才,作为老师要以身作则,以德育人,引导学生做品德高尚的合格大学生;同时,作为老师自身要坚持学习,强化自己的专业素养,确实做一名为学生授业解惑的合格老师。每一位老师都应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站好自己的那一班岗,管好“小家”,为“大国”梦贡献自己应尽的责任!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