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食品系党支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8日  


5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主要讲述了我国的人发展和成就,真可谓是煌煌巨制,传递了中国力量,展现了我强国风采,给全体党员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巨大震撼。

影片开头从港珠澳大桥建设背后的故事讲起,娓娓道来,讲述了我国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射电望远镜、量子计算机、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移动支付、5G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中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

影片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经历的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五年中,经济、科技、国防工业、交通、精准扶贫等领域取得的任何一项成就放之世界范围均可称之为“极不平凡”,做到其中一项都极为不易,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的国”都实现了,身为中国人,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看完影片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历史再次并将继续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保障,就难以激发出广大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民族复兴必然是空想!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广东工业大学的一员,我们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和“无须扬鞭自奋蹄”的行动自觉,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