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轻化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同志们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5月11日上午,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此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在逻辑,彰显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也展示出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银幕的镜头划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划过一个个超级工程、划过海外侨胞感人画面、划过中华民族各族儿女携手共进的幸福笑容……记录了我们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亿万国人共同的心声,传递了人民心中的自信昂扬,也展现了中华民族必将复兴的未来之路。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纷纷表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亦是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应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的不断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