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分管实验中心工作的郝志峰副院长也参加了中心的组织生活会。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我党的领导下,在科技、经济、技术、国防、军事、绿色环保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中既有大量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展现“大家”风范,让人们心中激起无尽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又有不少平凡动人的“小家”故事深深触动人心,扣人心弦。镜头下,基层扶贫的工作人员,播种希望的乡村教师,塞罕坝上三代人创造的林场奇迹……一本厚厚的“民生账本”,让百姓“红利”越来越多,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书写着复兴路上的灿烂新篇章。

观影后,大家备受鼓舞,影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正鼓舞着全国各族人民朝气蓬勃的大步迈向未来。我们也要像影片中的那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加优异的姿态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成为建设这个新时代的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