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5日  


为促进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之间的互动学习和经验交流,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焕发党支部的青春活力,促进学生党员彰显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612日晚1900,在教四-201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我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源,物理学院、信工学院党建学生干部出席会议,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本次风采展示大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即党支部工作风采展示与支部党员才艺展示。在大赛第一环节,各党支部首先通过一段制作视频进行简短展示,接着由支部派出一名党员代表进行PPT演讲展示,主要围绕支部建设概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与创新案例展示,以及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等几个方面。在风采展示中,党支部分享交流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做法,例如建立支部学习制度提升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支部定期开展小组知识竞赛巩固理论学习成果,开设支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分享学习资源等做法,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在大赛第二环节,各党支部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包括合唱、朗诵、话剧、书法等节目,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食品专业党支部表演了话剧《爱心起航,让梦飞翔》,讲述了一支援藏支教小分队所经历的支教课堂以及去留选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演绎用心用情,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国防生党支部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踏入会场,为我们带来《打靶归来》合唱表演,他们高亢嘹亮的演唱十分鼓舞人心,现场的观众听得热血澎湃;制药工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整齐洪亮,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了《当那一天来临》,在朗诵文末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摆出了五星队形,使人眼前一亮、震撼人心;应用化学第二党支部带来现场口琴伴奏的书法及朗诵表演,坚定相信未来,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未来,迈向新时代,昂扬的声音在会场久久回荡,鼓励着大家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昂首挺胸,勇往直前。

 

 
  魏源老师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各党支部精神风貌展示与精心准备节目的肯定与感谢,同时强调了开展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共同做好支部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教育工作,求真务实,积极进取!  

最后,魏老师为各参赛党支部颁发了奖杯、奖状和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学生党员、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受益匪浅,同时增进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学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促进共同进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