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阶段自评报告研讨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6月15日上午,化学工程系在工四-202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第二阶段自评报告研讨会全体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珩德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杜志云教授、王铁军教授等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王铁军教授首先介绍了系党建工作情况,强调化工系的所有老师,特别是教工党员同志,都应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并认真分析当前认证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动员第二阶段自评报告的准备工作及相关宣传工作的开展。随后李主任结合天津大学认证工作培训会议的意见,详细介绍自评报告中各分解部分(包括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的修改要点,希望各撰写小组组长认真履行职责,结合自评报告指导书,以及各自部分的内容的相关培训资料,保证自评报告书的按时按质量提交。最后学院副院长杜志云教授强调目前化学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学院的大事,要做到责任到人,精准把握,有效干预,并针对自评报告书的修改给出了具体的施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各认证小组进一步明确当前的工作任务,统筹安排,保证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