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6日  

2018621日上午9:30,轻工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工学四号馆202隆重召开。轻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老师、副院长郭建维老师、党委副书记苏兆祥老师、研究生院喻乐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兼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晓雪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其他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我院各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秘书长林丹敏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预备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筹备及基本情况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正式会议开始。周东斌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指出研究生会换届是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研会成员在工作中要重视思想引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同学们中树立典范,突出研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功能,为学院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校研究生会代表廖子锋致辞,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谱写学院研究会工作新篇章。

随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了竞选演讲。大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黄春鹏、黄嘉丽、黄梓浩、刘婴、龙靖文、张健

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梁红萍向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研究生会在各级领导关心指导下,去年一年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开创了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今后工作的重点在于活动系列化主题化,传统活动创新化的基础上实现品牌化,学术科技系列活动体系的完善。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晓雪高度肯定了研究生会的取得的成绩,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研会的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周东斌书记和苏兆祥副书记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干部们颁发聘书,并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14689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