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9日  

为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更好地向校友宣传广工大将要举办的60周年校庆,共同为学校“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感恩校庆”贡献力量, 8月5日至8日,轻工化工学院周东斌书记、方岩雄院长和轻化学院校友理事会陈达美、余煜棉、黎碧娜、杨云华、周立清、英健文、苏兆祥、杨波、冯树清等老领导及老师一行十余人先后奔赴深圳、中山、珠海、江门四个地区走访校友,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与各地校友座谈,共商共议校庆纪念活动。

学院领导和老师利用“迎60校庆专题座谈会”及走访参观等形式,所到之处都向校友介绍学校迎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主题、方案及进展,结合学院的历史传统、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对迎接校庆介绍了学院的设想和愿望,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热爱感恩母校老师的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在校庆之日回母校共同参与和见证母校的60周年大庆。陈达美、余煜棉、黎碧娜、杨云华、周立清等老领导、老教师与校友们重温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和苦尽甘来,畅叙了师生情谊,并纷纷围绕“同出力、迎校庆”相关事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交流深入,气氛热烈,形成要支持校庆办好校庆的共识; 校友们表示,母校60周年庆典是母校发展壮大的重要里程碑,是全体师生也是全体校友们情感依归的一件大事,将结合当地情况进一步广泛发动、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为母校6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贡献应有的力量。校友们还表示,希望领导老师们常来走一走、看一看,让忙于工作的校友们有更多的相聚和交流,让校友情、师生情常叙常新,让奔跑路途更加温暖和有力!

短短四天的校友走访活动,走访过程得到了各地校友特别是庄杰、陈鹏满、黄石峰、彭鹏、余克壮、陈楚光等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

本期走访虽然经历了炎炎夏日和雷雨滂沱,但阻挡不了老师与校友相聚的热情,更增进了母校情怀、师生情怀,相聚短暂,情谊永恒!期待11月10日,相约广工,共庆母校甲子华诞!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