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2日  

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9月10日上午,轻工化工学院在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活动。会议为过去一年的退休教职工举行了退休仪式,欢迎新进教职工,并就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如何尽快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主题畅所欲言。学院领导、南粤优秀教师、退休教师黎碧娜、关燕琼老师、骨干教师代表及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主持。

首先,周东斌代表学院感谢所有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教职工,并对大家致以节日问候。随后,学院领导为关燕琼老师颁发退休纪念品并送上良好的祝愿。

接着是交流环节,首先,学院关工委成员黎碧娜教授表示欣喜看到学校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分享了自己过去教学工作中困难和挑战的经历,鼓励年青教师珍惜高水平大学建设契机,鼓足干劲,争取更大成绩。刚从教师岗位退下来的关燕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退休仪式深受感动,也分享了从教三十余年的感悟,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学校发展。此外,刚获“南粤优秀教师”光荣称号的赵肃清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王铁军教授、老教授韩雅莉、年轻的百人教授李成超、致力于教书育人的吴克刚教授等优秀教师代表纷纷与青年教师一起分享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经验,畅谈为人师表的感悟。新进青年教师们也谈了教学、科研工作过程的感想,对碰到的困难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向前辈请教,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秉承教师的责任感,用优良师德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方岩雄院长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他们坚守教师工作责任感,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做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周东斌书记则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教师工作感想,强调了作为人民教师的光荣和使命,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为标准,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文\张宇斐)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