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意见研讨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为有序推进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一步保证自评报告的质量,化学工程系放弃中秋休假,于9月22日在工学四号馆202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意见研讨会。方岩雄院长、杜志云副院长、化工系李珩德主任及各认证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育英老师主持。

化工专业类认证委员会专家对自评报告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及支持条件七个标准项提出了66条审核反馈意见。与会老师围绕专家审核反馈意见逐一展开、深入讨论、充分吸收、全力整改,对自评报告及相关内容进一步修订完善。

杜志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化工系的前期工作,强调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三个认证核心理念的内涵,要求严格按照专家宝贵的建议和要求,深入学习、认真梳理、对照检查,完善好专业自评报告等各项内容。

最后,方岩雄院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关学院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繁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需要全院上下凝聚共识、共同努力,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