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化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院化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928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加强组织建设与支部活动为主题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铁军同志主持。

我院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人数众多,作为学校首批重点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为更好地开展组织活动,加强党员同志对教学的表率作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会议讨论了关于支部拟分建两个党小组的工作设想,分别是化工原理与设计课群党小组,及化工专业与特色课群党小组。作为基层党支部的组成部分,党小组要加强党务和业务学习,对两个化工核心课程群的建设起到带头和支撑作用,努力推进党的基层建设。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提升学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当前,化学工程与工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院系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王铁军书记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1021日化工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全体教工党员要把认证工作提高到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要在日常教学科研中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先进标尺立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党务和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