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化学系召开教学工作量化指标研讨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0月9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在工四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应化专业教学工作量化指标研讨会,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化系主任成晓玲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成晓玲老师再次强调了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全系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全力配合。接着,成老师对教材建设立项申请书、2018-2020课程建设规划、课程考核要求和清单等内容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逐一详细介绍。老师们随之重点对《综合创新实验》教材建设立项申请书具体内容以及课程考核各项清单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表示会高度配合,全力做好《综合创新实验》教材的编撰工作以及支持、实施课程考核量化指标等详细措施,确保应化专业教学工作开展更加规范化和工程化,为应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