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13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同志主讲,全院教职工参与学习。

周东斌首先传达了10月2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工委举办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和30日上午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陈新书记的工作部署,分享了校领导及与会同志的学习体会,特别介绍了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时指出要落实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贯彻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勉励学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周东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总书记这次视察广东,再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运用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上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学习讲座圆满结束,将推动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以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积极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