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0日  

2020年1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主持。

会议伊始,周东斌首先介绍了最近新入职的教职工,接着以学院年度“十大新闻”的形式回顾了2019年我院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随后,院长王铁军从师资力量、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我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0年工作思路,强调2020年学院工作仍须围绕项目推进、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奖项获取等方面进行积极规划,希望我院能再创佳绩。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进行2019年学院先进表彰,党委副书记邱伟青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周东斌对本次会议作总结,祝贺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学院荣誉,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推进我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要求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调劳动纪律、学术道德、出访纪律及假期安全工作等要求。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