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送温情: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4日  

    3月4日上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我院4名留校本、硕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送去口罩、牛奶等物品慰问。
    走访中,院领导老师关心留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学习情况,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防疫政策和举措,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按照国家、省和学校统一部署,服从管理,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已开展的线上授课情况,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到停课不停学,严格按照教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学习,如果遇到问题应及时和老师反馈。同学们表示目前网络课程学习顺畅,自己也会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到课、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并表示对学校的关心感到非常暖心,一定会利用好时间读书学习、提升自我。
    风雨过后春更暖,繁花烂漫待归人。我院教师以不同方式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健康、学习、心理等方面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还特别关心帮助每一位留校学生,每日沟通交流学生情况,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充实的“战疫”时光。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