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省联合基金重点项目上获得好成绩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公布信息,我院获批3项联合基金重点项目,获得了可喜的成绩。获批项目分布于清洁能源化学工程和新型有机光电功能材料等研究领域,表明我院在这些应用基础研究领域有较好的基础和形成良好的布局。

在学校的关心指导下,我院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据统计,2019年度我院获批国家、省市各类基金项目多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项,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广东省国际合作项目1项,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1项,以及此次省联合基金重点项目3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等。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我院广大教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迎接2020年的各项机遇和挑战,力争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基金等项目申报中再夺丰收。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