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24日  

3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党委委员、学院业务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斌主持。

周东斌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我院前一段时间疫情防控采取措施,肯定了师生参与疫情防控的支持、配合和努力,指出存在问题和风险点,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班子成员与所联系的系(中心、室)挂钩,做实做细,责任到人。针对下阶段的疫情具体防控工作,周东斌提了五点要求:一是不松劲、不懈怠,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慎终如始做好工作;二是要求师生按时、精准、如实按政府和学校学院要求进行每日安康报告和办公室使用申报;三是要结合学院、系(中心、室)实际情况精准施策、科学管控、落实到人;四是要关爱师生,特别是有各类困难师生的人文关怀;五是要严防输入性病毒。

院长王铁军代表学院向防疫防控工作中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境外输入性风险和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希望我学院各系(中心)能将本次会议精神尽快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各位老师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张金名)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