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轻化名师讲堂(八十八)预告:先进工程塑料在动力电池上应用与案例分析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1日  

主讲嘉宾:赵经纬(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天赐材料研究院院长

讲座主持方岩雄

讲座时间:2018.09.279:00

    讲座地点:工四-202

   


报告人简介:

赵经纬,男,1977年生,汉族,博士。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现任天赐材料研究院院长、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9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同年进入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从事有机氟化学的研究,先后参与和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重点项目,在国际化学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45篇,申请专利多项,其中授权专利5项。2013年创立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盐城)新材料研发中心,研发转化面向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材料。先后获得了盐城“515计划”领军人才,盐城市“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盐城市“第六届十佳科技标兵”等称号。

2015年加入天赐材料集团,2017年开始担任天赐材料研究院院长、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规划和领导天赐材料的技术发展方向,并且将锂电,日化及新型工程材料项目落地于天赐产业基地。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