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轻化名师讲坛(一百五十)预告:高稳定性低铂催化剂的构建及其氧还原性能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8日  

讲座题目:高稳定性低铂催化剂的构建及其氧还原性能

主讲嘉宾:田新龙教授

讲座主持:方岩雄教授

讲座时间:20191220日(周五)上午10:30

讲座地点:实验1号楼-602

讲座人简介:


田新龙,海南大学教授。2013年于广东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611月—20192月在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93月加入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贵金属合金纳米材料和MOF基单原子材料的可控合成,应用于可燃冰存储、催化和定向转化,燃料电池及电催化。当前,在 Science, J. Am. Chem. Soc., Joule, ACS Energy Lett., ACS Catal.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级基金2项,省部级2项。

报告摘要:

报告介绍了当前燃料电池氧还原催化剂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汇报了国内外氧还原催化剂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综述了课题组氧还原催化剂的最新研究情况和开展方向,并对氧还原催化剂的后续研究重点提出了一些看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