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法化学与制药国际合作论坛”会议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17日  

“中法化学与制药国际合作论坛”(Sino-French International Exchanges and Cooperation Forum on Chemical and Pharmaceutical)将于2015年11月19日在圆弧报告厅召开,欢迎参加。

秉承进一步扩大中法两国在化学和制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主旨,本届“中法化学与制药国际合作论坛”将围绕“最新精细化学与制药工程进展”展开主题讨论。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主席、广东工业大学特聘教授Bernard Meunier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Jean-Marie Lehn教授、中山大学莱恩功能材料研究所特聘教授Mihail-Dumitru Barboiu教授参与交流讨论。论坛将邀请知名教授学者开展专题学术报告并进行深入讨论。

时间:2015年11月19日8:30 – 17: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

                                          承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

附件:会议议程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