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五十):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

SGS集团1878年成立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6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招聘岗位:

实验室测试员(20人)

化学、食品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电子电器测试工程师(7人)

国际贸易专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

环境采样实习生(7人)

文秘专业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行政文员(3人),接线文员(1人),国际贸易协调员(2人),行政助理-顺德(1人)

不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单据编制文员(2人),行政/客服文员(1人),行政文员(6人),样品管理-顺德(1人),测试技术员(5人)

不限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纺织品测试员(6人),纺织品测试项目协调员(2人)

纺织工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020-29093800(办公),13826467134

联系人:吴先生

公司地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珠路198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