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研究生教育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管理条例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推免生招收办法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教授最多可招收2人,其它研究生导师最多限招1人(被录取的多余人选由学院统一调配给其它符合条件的导师)。

2、导师实际可支配科研经费不少于50万元或有2019年1月以后主持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个人财务系统当前经费数据为准),方有资格招收推免生。

3、招收直博研究生的导师需为博导且限招一人,占当年博士招生指标。

4、在推免生招收名单公示之前,符合以上1、2条件的导师需和欲招收的推免生达成书面双向选择意向。

5、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即占该导师当年招生指标,若学生未能成功留校则该导师2020年硕士生招收指标相应减少。

6、接收符合条件的外校推免生不占导师招生分配指标。

2019轻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小组

2019年09月11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