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助力家乡建设,勇担时代责任——“青鸢寻”寒假实践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巩固我院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调研成果,实现社会实践活动对青年学生的“二次教育” 3月11日晚我院团委在工三208举办“青鸢寻”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郭佳欣、徐丹宁,团委主要学生骨干以及参赛队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8支实践队依次上台汇报,向同学们展示他们的实践调研成果。各队伍分别从环境治理、疫情防控调查、现代养殖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展示,每个队伍展示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调研成果以及现场展示进行了点评和提问,而选手则对评委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最后结合调研成果、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展示结束后,郭佳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寒假调研活动为基础,汲取经验,锻炼才干,积极为暑期“三下乡”活动做好准备,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充分调动自身所学,做到学以致用,并能够在实践成长。

此次“青鸢寻”寒假实践调研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家乡的认同感,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会总结思考,学会学以致用,助力家乡建设。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