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2021-2022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25日  


3月20日,我院团委工三208室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以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稳中求进,稳中求新”这一主题开展。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学院团委书记张明对于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团委全体同学的认真努力表示感谢。随后,传达了团中央高校团学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1次会议精神、高校团学工作2022年重点任务、广东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内容思想引领、基层团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四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对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组织认同感。二要强化组织执行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四要提高服务意识。

轻化团委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学院团委将不负韶华不负己,携梦前行逐远方。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