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9:明曦实践队——爱心服务,大食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31日  

2015年7月21日,我院“明曦”学生骨干锻炼团队开展了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的特色活动——大食会,由实践队和同学们分别准备食物,与大家分享。实践队指导老师张明与队员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准备下午要用的食材,队员们一大清早就冒雨前往小布市场采购,采购回来后队员们纷纷大展身手,为同学们准备可口的甜点,有新鲜的水果拼盘、绿豆糖水、凉粉、奶制甜品等。经过一上午的准备活动在下午2点半开始,学生们带来了从外面购买的、或是自己家里烹饪的各种美食。大食会分两部分,前半部分是美食交流,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品尝分享各种美味的料理。

享受美食后,是下一个重要的环节——百科趣味知识竞赛。学生们分成4个小组,比赛采取记分制,小组间通过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赢得一定的分数,最后统计各小组分数,确定胜利小组。经过激烈的比赛,第一小组取得了胜利,获得老师们特制的色香味俱全的纯手工甜品作为奖励。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大食会圆满落幕了。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玩得不亦乐乎。张明老师对本次活动也表示非常满意。大食会以美食交流的方式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为日后留下美好的回忆。百科趣味知识竞赛使学生们在学的过程中玩,玩的过程中学,也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活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