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3:“识食品之安,践维则支旅”之文艺汇演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31日  

7月25日晚,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赴潮州潮安庵埠镇维则小学服务团召开了“识食品之安,践维则支旅”主题文艺汇演。出席文艺汇演的嘉宾有维则小学的领导代表以及全体实践队队员。

文艺汇演吸引了许多学生家长以及附近的居民到场观看。此次文艺汇演,既有参加维则小学社会暑期实践的表演,又有实践队员们的精彩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文艺汇演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的节目——创意环保时装秀、最富动感的节目——旗开得胜、最长的节目——廉颇蔺相如传、最有爱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最火辣的节目——together和最温馨的节目——和你一样。

文艺汇演的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她的感触。实践队队长黄丽萍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维则小学校长对此次活动房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与广东工业大学进行长期合作,欢迎我们明年再来!

主题文艺汇演圆满结束,但我们的青春永不谢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