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轻工化工学院2020-2021年度“同舟化工”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东莞市同舟化工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设立了“同舟化工奖学金”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鼓励学院学生全面发展。为了做好我院2021年“同舟化工”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出资方及我校奖学金评审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安排

1.申请对象:根据《轻工化工学院2020-2021年度“同舟化工”奖学金评审办法》(简称“评审办法”),符合评定条件的全日制在校在读轻工化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2.申请流程: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自行填写《轻工化工学院2020-2021年度“同舟化工”奖学金申请表》并按《评审办法》要求向学院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3.学院审核:学院根据“评审办法”要求,评选出拟推荐获奖候选人,学院评审小组在推荐候选人中确定推荐人选,并于学院内公示三天。

4.上报材料:公示期后,加盖公章后,连同拟推荐学生申请材料,报送出资方。

二、工作要求

1.各年级认真阅读《评审办法》,所推荐的学生必须符合评定条件要求。

2.材料审核要求:(1)申请表须双面打印;(2)成绩单;(3)支撑材料。

(申请材料以个人为单位,按申请表、成绩单、支撑材料顺序装订成册。)

3.申报时间:2021年12月10日-2021年12月15日

4.联系人:林老师,电话:020-39325770

三、名单公布及奖学金发放

学院将会同捐资方审核学生材料,确定入选学生及奖项,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和发放奖金。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