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审补充名单公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2年高等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82号)、《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2号)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院进行了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学生个人自主申报、学院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评审。鉴于学院分配名额增加6个,现将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审补充名单予以公示。

2020级(3人):

钟海彬、黄广胜、叶建辉

2019级(3人):

范洁敏、傅伟澎、吴  

 

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工四201-2)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匿名的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7 - 2022年9月30

联系电话:020-39322230

联系人:老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